vivo即将有新搞作!官方微博宣布5月31日邀大家乐享非凡!会是什么呢?

0
20170525110908 6066

今天早上,vivo 官方就在微博上宣布了一则消息,称在5月31日会在北京举办一场活动,而在当天也会有惊喜消息公布。虽然很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但在贴文中却没有任何明显的提示…看来这猜谜还真不简单啊。

 

20170525 110859 67

vivo 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微博表示,“从携手全球最大板球联赛——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到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vivo致力于与更多人分享运动的乐趣。这一次,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另一个惊喜。5月31日,北京·太庙,vivo邀你一起乐享非凡”。按照该内容来看,vivo 这一次应该也会继续发力体育营销,而在5月31日当天也会宣布跟另一个体育IP 的合作消息。

 

20170525110908 6066

以这样来看,这一次应该不会是推出什么新手机了,而且在这两年里,vivo 就成为了印度板球超级联赛总决赛赞助商,及英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之一。在去年的法国欧洲杯vivo 也参与成为赞助商之一,之后还取代中兴成为了NBA 在中国的手机合作伙伴。到底这一次会是什么体育IP,大家不妨猜猜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即将有新搞作!官方微博宣布5月31日邀大家乐享非凡!会是什么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