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曲面水漾设计、EdgeSense侧边感应:HTC U11要来了!6月1日大马正式发布!

0
htc u11 hero product 2

HTC 2017年的最新旗舰 U11在过去的5月16日已经正式发布了。漂亮的双面3D水漾玻璃设计、旗舰级的高端配置、侧边感应Edge Sense,甚至还成功荣获DxoMark机构给予的90分拍照实力!

之前HTC就曾经宣布过,大马将会是第二波上市国家(预计6月第二个星期抵达)。而现在HTC Malaysia就宣布了:HTC U11将会于6月1日正式在大马发布!(准确开卖日期暂时未公布)

HTC U11规格参数:

htc u11 official img 1

  • 2.45GHz频率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64GB存储组合/6GB+128GB存储组合(闪存ufs2.1)
  • 1200万像素主相机UltraPixel 3,1.4um,F1.7大光圈,OIS+EIS防抖,UltraSpeed AF自动对焦,HDR Boost
  • 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UltraPixel,150度广角,F2.0光圈,EIS防抖技术
  • Edge Sense侧边感应
  • HTC BoomSound + Hi-Fi Edition
  • 支持Cat 16 4G高速上网
  • IP67防水防尘
  • QC 3.0快充
  • 3000mAh电池
  • 153.9 x 75.9 x 7.9mm机身尺寸
  • 169g重量
  • 运行Android 7.1系统
  • 蓝色,红色,银色,黑色,白色

htc u 11 review10

HTC U11最大卖点就是最新的侧边感应Edge Sense功能!只要在机身的侧边进行挤压,就可进行许多操作,比如在拍照时的场景,挤压一下打开相机,在挤压一下当快门拍照,长挤压把前置相机变成后置相机。又或者在其他的场景,长挤压唤出语音助手,使用地图时,挤压就会zoom in等等。非常方便!

 

目前已经确定HTC U11将在6月1日大马正式发布。售价当然还不知道啦(但估计和U Ultra应该差不远)。大马人,你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3D曲面水漾设计、EdgeSense侧边感应:HTC U11要来了!6月1日大马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