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宣布Computex上发布Iconia Tab 10平板:Quantum Dot屏、续航达8小时!

0
阿册日葱娘0聪明普特性017

昨日(5 月25 日),Acer 宣布将会在Computex 2017 上推出一款专为影音娱乐而设计的全新平板电脑—Iconia Tab 10(A3-A50)。据官方称,这款全新的Iconia Tab 10(A3-A50) 除了拥有广视角IPS 屏幕外,同时也配备了DTS-HD Premium Sound 音效结合五磁喇叭,提供用户非凡的视觉/ 听觉体验。

Acer Iconia Tab 10(A3-A50)规格参数

gsmarena 002

  • 10 寸的广视角IPS 屏幕(Quantum Dot 技术)
  • MediaTek 四核处理器
  • DTS-HD Premium Sound 音效结合五磁喇叭
  • 2 x Micro USB 接口
  • 可续航长达8 小时
  • 支援WiFi 802.11 b/ g/ n/ ac
  • 支持Bluetooth
  • 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Acer Iconia One 10

那么Iconia Tab 10(A3-A50)的最大特点是什么呢?全新的Iconia Tab 10(A3-A50)采用了Samsung 的Quantum Dot 技术,一种能够提供更广泛的色域、提升亮度及饱和度、颜色鲜艳度的技术。此外,该机配备了4个喇叭和1个Acer 微型重低音喇叭,加上独家的MediaMaster 音效技术,提供用户在视觉听觉都能享用极佳的体验。

 

Iconia Tab 10 A3 A30 main

独家内置的智慧工具让用户在操作上更加便利。一起来看Iconia Tab 10(A3-A50)内置了什么智慧工具:

  • EZ WakeUp: 用户可使用简单的手势,即可唤醒平板电脑并启动预先选择的应用程式。
  • EZ Snap:用户可透过简单的三指手势,轻松拍摄截图,并可轻松编辑和分享。
  • EZ 模式:允许用户自定系统界面,以便让家人、朋友或儿童共享其平板电脑时,可限定应用程式或观看网站内容。
  • 记忆体管理工具:用户可轻松管理装置的记忆体、存储容量和应用程式,以优化系统效能。

 

Iconia Tab 10 A3 A30  photogallery 02

最后,Acer 官方仍未公布Iconia Tab 10(A3-A50)的售价和开卖日期,所以如果对这个专为影音娱乐而设计的平板电脑有兴趣的话,就要等到Computex 2017 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CER宣布Computex上发布Iconia Tab 10平板:Quantum Dot屏、续航达8小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