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是哭哭了…外媒小编iPhone 6充电不当,3.3万张照片就这样消失了!

0
shutterstock298845449 副本

今天,在网上就传出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件,那就是有一外媒的小编,因为充电方式不当,导致了其iPhone 6 里的3.3 万张照片瞬间蒸发。最伤心的是里头的照片都是一些重要的回忆,包括了该小编从大三至今的所有生活照。

 

Screenshot 2017 05 24 23.38.24

据报导称,当时这名名为Brianna 的小编像往常一样使用手上的iPhone,而当她的iPhone 只剩下3% 的电量时,她依然使用手机来自拍、听音乐,知道电池耗尽才充电。但是,在手机充入5% 电时,又拔掉电源使用手机,来来回回五次。

 

iPhone 6充电不当 美女3.3万张照片瞬间消失!

当来到第六次的时候,Brianna 再次充电时就发现手机竟然没有了任何反应,直到等了25分钟后,看手机依然没反应就强制开机。这是 “灾难” 就发生了…手机就出现 “Recovery Mode” 字眼,并要求把手机连接到iTunes。

最后,完成了所有指示,虽然手机成功开启但里边的资料却已经不见了…包括3.3万张照片!!!

 

对于此事件,Apple 官方回应很有可能是因为手机过热,也有可能是手机自动检测到数据损坏,导致了手机自动进入复原模式。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是哭哭了…外媒小编iPhone 6充电不当,3.3万张照片就这样消失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