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S8还高的屏占比!疑似Galaxy Note 8前面板遭曝光:还是全视曲面屏!

0
4adfcd5bc52e45d3a02b0f5e5e2c13691

在Samsung Galaxy S8 正式发布且全球开卖后,Samsung 下半年的Note 8 新旗舰也开始提上了发布日程。如果按照以往的节奏,在9月1日举行的德国IFA 大会很有可能可以见到该手机的亮相。今天,就有一段疑似手机前面板的视频被曝光了,快来八卦下手机会长怎样吧。

 

更震撼的全面屏!三星Note8屏框曝光:超6.3寸

在这之前,我们就得知Galaxy Note 8 将会延续S8 的主要设计,继续搭载全视曲面屏,不过从以上的曝光视频来看,这一次Note 8 的整机更宽,而且屏幕看起来也非常的大,应该最少会从6.3 寸屏起跳。

 

更震撼的全面屏!三星Note8屏框曝光:超6.3寸

此外,所曝光的这块Note 8 前面板也可以看出屏四角是R 形,依然没有实体Home 键。在配置方面,根据目前由网友所曝光得到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8 将搭载被改良过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版本、6GB RAM、1200万广角+1300万长焦双镜头、3600mAh 电池、及最新一代的S Pen。

不知大家看了这手机前面板后,有没有更期待手机的新消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S8还高的屏占比!疑似Galaxy Note 8前面板遭曝光:还是全视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