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连续7年蝉联冠军!2017年Forbes全球品牌排名Top100:Google排第2、Samsung排第10,Huawei排第88!

0
Forbes Logo 副本123

在5月23日正式发布的第7年度福布斯(Forbes)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排行榜,上榜的100个品牌总价值达到1.95万亿美元,年增6%。在这100家企业中Apple蝉联7年夺冠、Google排名第二、Microsoft排名第三、Facebook第四……Samsung第十,而中国唯一代表入榜的品牌为Huawei,排名第88名。

Forbes_Logo

在这入榜的100家企业中,来自美国的占数最多,共56家企业入围,其他入围较多的国家有入围11家的德国、法国的7家、而日本则是6家。在排名方面,Apple连续7年夺冠,品牌价值达1700亿美元,比去年增幅10%,达160亿美元。

Google以价值1018亿美元排名第二名,紧随其后的Microsoft(870亿美元)、Facebook(735亿美元)、和Coca-cola(546亿美元)都挤入前五名。

 

samsung

作为业界中另一鼎鼎大名的品牌 — Samsung也成功以38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挤进了前十名。

 

6166645fb6924d879d43edc4bf2a81cc

接着,身为中国唯一的代表Huawei以年增9%,达73亿美元价值排名第88名。至于今年排名垫底的是来自德国的金融机构Allianz,品牌价值达68亿美元。

 

s_c5bceb0b7a1045d99c9011ce5dcffcbf s_404a9ffb7be946de984d000c6c68d9c7

据Forbes高级编辑Kurt Badenhausenn 称科技品牌依旧最具价值,在前15位中占了共9席。而Apple所出产的高端品牌iPhone平均售价接近700美元,让公司的利润占了全行业的80%以上。

前100名当中,大家熟悉的三大品牌:Apple、Samsung、Huawei都纷纷入榜,但可以看到的是Apple和Samsung可以说是依然比Huawei遥遥领先,不过无论如何……

作为唯一入榜100名排行榜的中国品牌,小编还是要在这里向Huawei说声恭喜~恭喜~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连续7年蝉联冠军!2017年Forbes全球品牌排名Top100:Google排第2、Samsung排第10,Huawei排第8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