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EO雷军晒最新电动超跑:全球仅6台约RM 510万!网友神评论:求蓝色小米6

0
s d1544ce7abc24e41a50e5a11d3a0b0d4

在今天的中国长江产业基金2017合伙人大会上,中国湖北籍企业家雷军再次成为焦点。

先是联想杨元庆和雷军约赌,比“5年,谁对湖北的贡献大”。

雷军晒822万爆帅超跑!网友神评论:求蓝色小米6

而后是雷军120万美元(约RM510万)的电动超跑蔚来EP9(全球6台首发量产版之一)到场助阵,蓝色流体造型极富科技感。

雷军晒822万爆帅超跑!网友神评论:求蓝色小米6

今天晚上,雷军转发小米员工的微博表示“我的蔚来EP9 帅吗?”,难掩兴奋之情。

当然,这种只能上赛道的超跑本身与城市路面无缘,距离多数雷总的粉丝也很远, 所以大家的评论清一色指向了小米6,或者再应景点,“蓝色米6何时上市?”

雷军晒822万爆帅超跑!网友神评论:求蓝色小米6

雷军晒822万爆帅超跑!网友神评论:求蓝色小米6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本周在小米Max 2发布会上曾掷地有声地表示,小米6在6月份的供货将大大改善,感兴趣还没抢到的朋友不妨期待下?

中国都还需要抢,那么海外的我们预计也只能慢慢等了!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