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炫技!LG V30新旗舰曝光:首款全面屏滑盖手机!太酷了!

0
s 87e03767d45c4e46a96912e1ce8dc222

虽然提前Samsung发布了18:9超高屏占的新机G6,但因为搭载Snapdragon 821又放弃了中国市场,所以G6的市场表现依然是不温不火。

而接下来的V30将弥补性能上的遗憾,今天,大神evleaks就分享了V30的照片。

LG炫技!V30新旗舰曝光:首款全面屏滑盖手机

虽然要等到9月才发布,但evleaks也强调这是早期的样图,不代表最后完工量产的模样。

看起来,V30采用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大胆设计,可以理解为屏幕巨擘LG在炫技。

因为这是一款全面屏滑盖手机,合盖前是极窄额头的触屏机,下巴位置是单独僻出的一块屏幕长显信息区域。

LG炫技!V30新旗舰曝光:首款全面屏滑盖手机

而向下滑动之后,第二块副屏出现,不仅可以做键盘,还能充当音乐控件、游戏按钮、文档分离、快捷按钮等,甚至是直接无缝扩展第一屏的垂直向内容,酷炫到家。

目前V30的爆料还有Snapdragon 835、前置双摄、OLED屏幕等。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LGLG V30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