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又一组OnePlus 5渲染图遭曝光!

0
one plus 5 images leak

关于OnePlus 5,虽然该机的谍照和渲染图早已曝光不止一次了,不过由于每次曝光的外形都略有不同,OnePlus 5到底长什么样我们至今还是没有个底。近日,又有一组OnePlus 5的渲染图被曝光了,和之前曝光的许多外形一样,它依旧配备了双摄像头。

98064957gy1ffzs5qed9dj20c90i5af2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OnePlus 5将采用竖向布局的双摄像头,LED闪光灯位于两个摄像头下方,电源键和音量键则位于机身右侧。虽然背面套着保护套,不过按照这年头的趋势,我们推测OnePlus 5的背面将和前代一样依旧采用全金属机身。

oneplus3tmidnightblackfront↑图为OnePlus 3T↑

据The Android Soul称,OnePlus 5的双摄像头将由两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成,内存方面将有6GB+ 64GB和8GB+ 128GB两种版本,并有黑色、金色、深红和青色(浅蓝色)四种配色供选择。此外根据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的爆料,OnePlus 5将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前置指纹识别,配备5.5寸屏幕以及3600 mAh的电池。

 

更多Zing彩:

本文:

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又一组OnePlus 5渲染图遭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