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富李嘉诚和Razer在一起了!投资3.4亿元推广电竞!

0
esfp 11719980365922bab32301e

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将眼光放向电子竞技,透过旗下投资旗舰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投资游戏设备公司Razer(雷蛇)。

李嘉诚和雷蛇在一起了!投资3.4亿元推广电竞

维港投资与Razer都没有公布融资金额,但有消息人士称,Razer是次得到的资金超过5000万美元(约3.4亿人民币),公司估值已由15亿美元升至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

Razer创办人陈民亮表示,希望与李嘉诚基金合作在香港推广电竞。

e0772510bb9a6e09c3d2cc9abf442ac6

陈民亮称,除了在港开店,亦会赞助队伍,发掘选手参加国际赛事,并与李嘉诚基金合作推广电竞。他认为,香港有足够的玩家,有潜力上世界舞台。

对于8月的电竞大赛,陈民亮表示公司不会投标举办赛事,而是会透过赞助形式参与。

被问到上市计划,陈民亮称不作评论。

Razer成立于2005年,始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的一间小型玩家共享工作室,目前有超过500名员工。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