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内部邮件宣告iPhone 8发布时间是9月!还有更多消息确认正面全是屏、垂直双摄!

0
iphone 8 concept5

iPhone 8会推迟发布,从苹果最新的动作来看不会,应该还是锁定在9月份推出。

据外媒iDropnews报道称,苹果已经正式向内部员工发布了请假备忘录,其中从9月17日到11月4日这段时间,员工不能以任何理由请假的,这是什么意思?

苹果内部邮件宣告iPhone 8发布时间:绝不跳票!

Apple在邮件中强调,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会迎来大事件,全新产品已经在路上,其中最让人兴奋的新产品发布和发售将会在九月开始。PS:改动如此之大,不跳票的同时如期发布,已经很神速了,这就是Apple对产业链的整合能力…

今年Apple把员工不能请假的时间拉的比较长,有消息人士爆料,因为iPhone要推出三款,所以需要准备的时间更长。

Apple通常在每年的9月初举办新款iPhone的发布会,然后在同月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今年的9月17日是星期天,但是Apple可能会在次周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新手机,或者在9月17日左右举行发布会,然后在更晚的时间开始销售新手机。

苹果内部邮件宣告iPhone 8发布时间:绝不跳票!

至于要发布的三款新机名称,最新的消息显示,十周年版iPhone不会叫iPhone 8,其名字会很特别,比如iPhone Edition,而其余两款就是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了。

既然Apple都已经明确iPhone 8不跳票了,大家赶快准备钱喽。

iPhone 8 CAD设计图曝光:正面全是屏、垂直双摄

iPhone 8 CAD设计图曝光:正面全是屏、垂直双摄

另外两张据称是iPhone 8的CAD设计图曝光,进一步确认了全面屏无Home键、后垂直双摄、支持无线充电等特性。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