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60+6GB RAM+64GB ROM!代号“Jason”的小米神秘新机现身GFXBench!

0
xiaomijasonleaks2

不久前,小米正式发布了第二代大屏手机小米Max 2,没有如愿用上Snapdragon 660处理器也成了该机的一大遗憾。今天,一款代号为“Xiaomi Jason”的机型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这台神秘新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居然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及6GB RAM的大内存。

mijason

根据GFXbench曝光的配置来看,这款神秘新机搭载了8核2.2GHz,Andreno 512 GPU的Snapdragon 660处理器、5.1寸的1080P屏幕、6GB RAM内存及64GB的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的摄像头、支持NFC、并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MIUI。

xiaomiredmipro-1

说道小米和Snapdragon 660,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不久前小米官网短暂上线的红米Pro 2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4100mAh电池、5.5寸的1080P屏幕及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等,不过相关消息很快就被撤下了。

 

有传闻称Snapdragon 660的首发机型,即将发布的OPPO R11将独占这款处理器两个月,也就是说“Xiaomi Jason”最快也得等到8月份才能正式推出。大家觉得“Xiaomi Jason”究竟会叫什么名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660+6GB RAM+64GB ROM!代号“Jason”的小米神秘新机现身GFXBen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