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惠的J系列手机!Galaxy J3 2017官方渲染图与配置曝光:Exynos 7570+2GB RAM,售约RM960!

0
galaxy j3 2017 leak h

早前就报导过关于Samsung Galaxy J3(2017)配置遭到曝光的消息,而在刚刚有关该机的官方真机图及配置再度曝光。据悉,该机很可能会是所有Galaxy J 系列中最实惠的一台手机,售价为200 欧元(约RM960)。

 

Samsung Galaxy J3 (2017) leaks out entirely: official pictures and specs revealed

在外观上,Galaxy J3(2017)采用了金属背板和更坚固的结构。至于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 寸的HD 屏幕、搭载Exynos 7570、内置2/3GB RAM+16/32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 万像素摄像头、2600mAh 电池容量、双卡双待、支援NFC、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Capturje320171

最后根据外媒指出,这款Samsung Galaxy J3 的售价为200 欧元(约RM960),至于开卖日期仍是一个谜。不管如何,大家如果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实惠的J系列手机!Galaxy J3 2017官方渲染图与配置曝光:Exynos 7570+2GB RAM,售约RM9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