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注意!6月30日起,这些MacBook Air、Pro、iPhone将正式停止接受Apple维修服务!

0
Apple Watch MacBook Air iPad Air iPhone 6 image 001 副本1

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若时间久了自然地就会被逐渐淘汰。T___T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将会在6月30日将针对指定MacBook、iPhone 等旧款产品将被淘汰,不再为这些产品提供维修服务。

apple-product-psds-free-07

从国外媒体9to5Mac 报导指出,Apple 在官网上列出了一系列即将停止支援维修的苹果产品,其中包含了:

  • 2009年中推出的17寸MacBook Pro
  • 2011年中推出的11寸
  • 13寸 MacBook Air
  • 2011年底的13寸、15寸、17寸的MacBook Pro
  • 16GB/32GB  iPhone 3G、3GS、和iPhone 4

很高的

Apple 把指定的产品停止保障支援,原因是由于产品推出的时间有5至7年之久,零件难以取得,所以被列为过时产品。但是,Apple 通常不会主动通知客户,而是在官网(链接上公告。一旦产品被列入,使用者就无法透过官方管道进行维修啦。

如果现在你们还使用着以上被列入的笔电或手机,就要在结束之前拿去维修并照顾好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用户注意!6月30日起,这些MacBook Air、Pro、iPhone将正式停止接受Apple维修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