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发布最不像路由器的路由器Blue Cave:中间一个大洞

0
mg 4136 1 1024x654

随着技术进步,路由器的外形也正在摆脱传统的方盒子加几根天线的套路。

在今年Computex展会上,华硕发布了一款名为“蓝洞”(Blue Cave)的路由器,其外观最大特点就是机身中央有一个巨大的圆洞,内置LED光源,可以发出蓝色灯光。而且Blue Cave没有外置天线。

006763

性能方面,Blue Cave是一款AC2600级别的智能Wi-Fi路由器,能够满足4K视频的高速传输。

4058031_asus-Blue_Cave-4

ASUS强调,Blue Cave的另一大卖点在于安全性,通过订阅TrendMicro智能家居网络服务,用户可以终身保护网络上的设备,比如阻挡前不久在全球爆发的WannaCry勒索病毒等等。

华硕发布最不像路由器的路由器:中间一个大洞

遗憾的是,此次展会上,ASUS并没有公布Blue Cave路由器的售价和上市时间,但预计其价格应该在180美元左右(约合RM 770马币)。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