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霸主NOKIA终于回来了!NOKIA 3、5、6大马正式发布,售价从RM599起!Nokia 3310则卖RM239!

0
mkfjgdf 副本 副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昔日老大Nokia 回归手机业的消息,并在早前的MWC 大会上发布了3 款Android 手机,可是当时官方并没有说明这三款手机何时会进军大马市场,让Nokia 迷们等了再等。不过别担心,你们的等待是值得的,因为今天Nokia 就正式在大马发布了这三款手机—Nokia 3、Nokia 5、Nokia 6。既然手机发布了,售价当然就是大家最关注的要点啦!售价方面,Nokia 3 的售价为RM599、Nokia 5 的售价为RM799、Nokia 6 的售价为RM999,Nokia 3310 的售价则为RM239!

 

Nokia 3310 规格参数

3310-WarmRed.jpg

  • 2.4 寸QVGA 分辨率屏幕
  • 16MB 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 卡扩展)
  • 200 万像素后置相机
  • 支持最高2.5G移动网络
  • 支援蓝牙
  • 待机时间长达1 个月(22 小时通话时间)
  • 红色、黄色、深蓝色、灰色

大马售价:RM239

 

 

Nokia 3 规格参数:

Nokia-3-Silver-White.jpg

  • 5寸HD IPS LCD 屏幕
  • MediaTek MTK 6737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 扩展)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 光圈、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2650mAh 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7.1 操作系统
  • 143.4 x 71.4 x 8.48mm 尺寸
  • 白银色、哑光黑色、蓝色、白配铜色

大马售价:RM 599

 

_DSC8622_副本

Nokia 3 在外观上算是低端手机中颜值不错的手机,采用了过去Nokia 手机的风格,在中框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后盖则配上了Polycarbonate 塑料壳。

手机的正面采用了5 寸HD 屏幕,亮度最高达450 nits,即使在阳光底下也可以让用户清楚看到屏幕所显示的内容。配色方面,Nokia 3 提供了4 种配色让用户选择,包括了白银色、哑光黑色、蓝色、白配铜色。

 

 

Nokia 5 规格参数:

Nokia-5_Tempered_Blue_Front.png

  • 5.2寸HD IPS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 扩展)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84度广角拍摄)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 光圈,PDAF 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前置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
  • 149.7 x 72.5 x 8.05mm 尺寸
  • 哑光黑色、蓝色、银色、铜色

大马售价:RM799 

 

_DSC8626_副本

在外观上,Nokia 5 的正面采用了5.2 寸的HD 屏幕、2.5D 弧面玻璃、前置指纹识别及全金属机身,与Nokia 6 的设计有点相似。不过有趣的是,为了让Nokia 5 的背面呈现出一块完整的一体式金属,Nokia 5 的两条天线都放置在中框的上下两端,这样的设计可说是非常罕见。配色方面,Nokia 5 拥有4 种配色,分别为哑光黑色、蓝色、银色、铜色。

Nokia 5 与Nokia 3 同样是主打低中端市场,所以在配置上搭载了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3000mAh 电池容量、前置指纹识别、支援双卡、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

 

Nokia 6规格参数:

Nokia6-Matte-Black.jpg

  • 5.5寸Full HD IPS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内置3GB RAM + 32GB ROM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 扩展)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12um传感器、 F2.0光圈,、最大广角 84˚)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1.0um 传感器、 F2.0 光圈,、双色调闪光灯)
  • 前置指纹传感器
  • 3000mAh电池容量
  • 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 154 x 75.8 x 7.85mm 尺寸 (摄像头凸起部分 8.4毫米)
  • 哑光黑色、蓝色、银色、铜色

大马售价:RM999 

 

_DSC8643_副本

至于Nokia 6 则在外观上采用了全金属设计,正面采用了5.5 寸的Full HD 屏幕、机身尺寸为154 x 75.8 x 7.85mm、且拥有4 种配色,分别为哑光黑色、蓝色、银色、铜色。

Nokia 6 主打的是中端市场,配置上略高于Nokia 3 与Nokia 5,其手机搭载了1.4GHz 的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指纹传感器、支援双卡、30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Nokia 6 的上下两端都配备了双扬声器,且支援Dolby Atmos® 音效,提供用户非凡的听觉体验。

 

mkfjgdf_副本1

总结:

Nokia 3、5、6 将会在6 月中起正式开卖。售价方面,Nokia 3 的售价为RM599、Nokia 5 的售价为RM799、Nokia 6 的售价为RM999。售卖地点为所有Nokia 零售商。同时Nokia 也公布了Nokia 3310 的售价为RM239。

千山万水,终于等到NOKIA霸气归来的你,啥也别说,就单单是情怀就值得你买单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昔日霸主NOKIA终于回来了!NOKIA 3、5、6大马正式发布,售价从RM599起!Nokia 3310则卖RM2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