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10年游戏回忆。日本Sony宣布停产,Play Station 3将进入历史,成为经典…

0

PS3在这10年里除了有很多游戏需要我们探索,还让我们在游戏里体验不同的乐趣。但在5月30日,日本的Sony 官网显示PS3产品最后一款机型正式停止生产。这意味着日本今后将不再生产PS3。

 

gamersky_01small_02_2017530651D73

 

据了解,宣布停产的是一款最新版本,型号为CECH-4300C 的PS3,在2014年8月28日正式发售。由于官方并没有发表新机款来取代,代表着PS3 的产品线将就此画下句点,并全面转战PS4 主机。

 

 

PS3logo

PlayStation 3 (简称“PS3”)是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所开发的家用游戏机,也是该公司推出的PlayStation 第三代游戏主机,于2006年11月在日本发售。该机能提供PlayStation Network 的整合网络游戏服务,能使用蓝光关盘(Blu-ray Disc)作为主要储蓄媒体,同时也是为市场上第一款支援Blu-ray Disc 的蓝光播放器,并拥有与PlayStation Portable (PSP)和PlayStation Vita (PS Vita)的链接能力。截止目前,PS3 已经发售了近11年,是一款经典的游戏主机。

 

657px-PS3Versions

 

实际上在去年,Sony 就早已为PS3退出市场做好准备,在市场上渐渐地没有了以PS3为首发的游戏,接着停止支援PS Now系统,让PS3玩家都无法使用。从主机的更新进度到游戏的数量,都随着时间而减少,毕竟这十年来的表现已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挥别10年游戏回忆。日本Sony宣布停产,Play Station 3将进入历史,成为经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