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7:ASUS展区懒人包!8GB RAM AR手机、各种笔电、电竞ROG到Zenbo机器人

0
computex 0034

在Computex 2017整个南港展览馆最夸张的摊位应该就是ASUS了,家大业大的ASUS从手机、笔电、桌机、电竞、周边到机器人全都包办,因此摊位上的展览品与人潮总是不散。今年的最大看点应该是ZenBook、VivoBook与AIO,还有MiniPC。

ZenBook全产品一字排开

今年ASUS在展前会大量曝光ZenBook新品,包括ZenBook Flip S、ZenBook 3 Deluxe、ZenBook Pro,ZenBook Flip S主打的是超薄机身与翻转萤幕,厚度仅1.09cm,虽然是薄型产品,但仍使用风扇散热。虽然支援Windows Ink,但选配的Asus Pen仅提供1024阶感压,可用于初阶使用。

ZenBook 3 Deluxe则是13吋机种塞入了14吋的萤幕,重量仅1.1公斤,厚度则是1.29cm。最后ZenBook Pro则是搭载高效能硬体的笔电,内建Intel Core i7 H处理器与NVIDIA GTX 1050Ti,并有丰富的输出入介面与标准USB埠。

▲ASUS展區很大,後面還有ROG專區。

▲ZenBook區域擠滿各國媒體,Flip S等產品都是今年重點產品。

▲一旁還有外接顯示的ZenBook。

▲ZenBook旁則是展示Vivobook。

▲後方則是擺著Chromebook,看起來乏人問津。

可触控的投影幕

能够触控的投影幕其实也不算是新技术,不过在华硕摊位上看到依旧觉得新鲜。现场展示了游戏与着色等不同应用。但也能看出投影机与触控功能有些许的延迟,用来游戏可能还是差了些火候。Smart Projector支援触控外,也是短焦投影的产品,并支援低蓝光功能。

▲可以觸控的投影幕,但實際操作有些許延遲。

▲隔壁則是短焦的微型投影機。

红灯缭绕的ROG区

看到这阵红光应该不难猜出是在ASUS的ROG专区,相较于早年以主机板呈现的ASUS,现在终端才是展示的重心,已经很难看到多年前的主机板、显示卡牆了。在ROG区中,水冷、霓虹与粗壮的笔电应该是常见的款式,现场还有尚未发表盖上布幕的产品。如果想了解极致的游戏效能,或许有机会可以来这瞧瞧。

▲往年常見的主機板牆越來越少見,ASUS這次展出旗下Prome與ROG產品線。

▲ROG區還有2個未公開的產品。

▲ROG就是要玩霓虹與水冷,現場有不少展示品。

▲情人節還沒到弄愛心好像不太應景,應該弄顆粽子才對。

▲雖然厚重但是效能不錯的ROG筆電。

AR、VR体验区

前几年很热门的VR与AR产品,ASUS在这次Computex中也有展示,还有能让你体验的蛋型体验区。一旁最大的展台则是摆着近年的吉祥物Zenbo,不过似乎是现场噪音太大,Zenbo似乎丝毫不理会与他互动的老外记者。

▲現場有AR與VR體驗區,幾乎不用排隊就能玩。

▲舞台上還有Zenbo,但似乎不太聽話。

▲就算不想看產品,看看正妹也不錯啦!

 

本文经瘾科技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