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2990!全面屏+超高屏占比Essential Phone新机:预计6月期间出货!

0
news0530essential 副本55

早前就报导过关于Android 之父推出全新Android 旗舰Essential Phone 的消息,可是当时官方只公布了该机的售价。不过如今Andy Rubin 表示这款拥有全面屏+超高屏占比的Essential Phone 将会在未来的30 天里出货,也就是在6 月期间。

 

Essential Phone PH-1规格参数:

nexus2cee Essential PH 1 1

  • 5.7寸2K IPS屏幕(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128GB ROM
  •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黑白+彩色)
  • 304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双卡双待
  • 141.5 x 71.1 x 7.8 mm 机身尺寸
  • 185g 重量
  • 运行Android 7.1 操作系统
  • 黑色、白色、灰色、绿色

售价:699美元(约RM2990)

 

essential phone 4

外观上,Essential Phone 的正面采用了一块5.7 寸2K IPS 的圆角全面屏,可说手机的正面几乎看不到边框。手机的中框则采用了钛合金,背部使用了陶瓷材质,后置指纹识别器。重点是Essential 还在该机的屏幕顶部集成了一颗摄像头。机身的尺寸为141.5 x 71.1 x 7.8mm,重量为185g。 配色方面,Essential Phone 提供了4 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黑色、白色、灰色、绿色

ph 1 color ocean depths bg white

配置方面,Essential Phone 搭载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128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4K录影)+ 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360度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40mAh、运行Android 7.1 操作系统。

 

essential phone hero

最后,该机的后置双摄右侧提供了两个磁点,可以用它链接全景相机、充电底座等原厂配件。官方表示这款手机会在未来的30 天里正式出货,售价为699美元(约RM2990)。如果用户需要添购全景相机的话,全景相机的售价则为50 美元(约RM210)。手机 + 全景相机的售价为749美元(约RM3200)。至于大马是否会引入这款手机,仍需要Essential 官方更进一步的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2990!全面屏+超高屏占比Essential Phone新机:预计6月期间出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