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有声有色!Honor官方正式公布Honor 9海报:亮点是双摄,6月12日发布!

0
13728915262504830874

Honor 官方确定Honor 9 要发布了!不久前就报导过关于疑似Honor 最新旗舰Honor 9 现身工信部的消息,而现在Honor 官方也正式公布了Honor 9 的海报,指该机将会在6 月12 日正是在上海发布,宣传的slogan 是“美得有声有色”。

 

13728915262504830874

根据官方给出的海报可以看到除了号码‘9’ 和“美得有声有色” 的slogan 之外,还有双摄像头的标志,或许意味着Honor 9 在外观、声音及相机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根据之前在工信部的消息显示,Honor 9 将会采用5.15 寸的Full HD 屏幕、双面玻璃造型、中框金属设计、前置指纹识别器、保留在Honor 8 配备的后置双摄像头。

配置方面,Honor 9 将搭载2.4GHz 的Kirin 960 八核处理器、内置4/6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Screenshot115740_副本

最后,Honor 官方表示Honor 9 将会在6 月12 日于上海正式发布,售价方面则需等到官方在发布会上揭晓。不知Honor 9 是否会像上一代Honor 8 一样登陆大马市场,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得有声有色!Honor官方正式公布Honor 9海报:亮点是双摄,6月12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onorHonor 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