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方正式宣布:地表最强小公举【周杰伦Jay Chou】成R11最新代言人!

0
18944772 10212033690031738 2031396200 n

昨晚就传出了一项很劲爆的新消息,也就是OPPO 的明星家族成员即将再添一员,而且这一位新加入的明星还是很大来头的呢!据小编昨晚的猜测,这位新明星应该就是周董周杰伦。果不其然,今天OPPO 官方就正式在微博宣布了这位新成员啦!!!

 

initpintu_副本_副本1

根据昨晚获得的消息表示,最新的明星代言人具备了五个特点:唱作具备鬼才导演音乐导师演员以及最明显的字眼 “ 小公举 ”(看到这个应该都没有人不懂了吧?)。为了确认小编的猜测,小编找来了周董的一张照片对比了一下……已经不用小编怎么多说了吧?

 

厉害了!OPPO正式宣布新代言人:天王周杰伦

现在,大家已经不用靠猜的(虽然已经是知道答案),因为OPPO官方在其微博表示,在即将发布的OPPO R11 里,除了之前已得知的代言人外,现在周杰伦已经确定成为该手机的代言人,最后还附上了一句 “周杰伦,欢迎你!”。

之前,OPPO R11 已邀请的代言人包括迪丽热巴、杨幂、杨洋、李易峰、陈伟霆、TFboys组合,现在加上周杰伦就一共9位了!当然,这也是在手机界里前所未有的明星阵容。

 

厉害了!OPPO正式宣布新代言人:天王周杰伦

最后,据了解OPPO R11 将会在6月10日联合浙江卫视共同发布,而且手机也已经在中国地区官网开启预订,想必一定许多粉丝想要入手这一款手机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官方正式宣布:地表最强小公举【周杰伦Jay Chou】成R11最新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