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这款“Apple”产品吗?这家朝鲜公司推出名为“iPad”的平板,仅有1GB RAM?!

0
1445942852847405 副本

虽然朝鲜这个国家在世人眼里是个封闭独裁的国家,使大家都认为那里生活的人们都落后简谱。不过你是否知道朝鲜现在推出了一部名为“iPad”的平板电脑吗?

 

 

north-korea-ipad-3

 

最近一家科技公司Ryonghung发布了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不过它们好像对商标法没什么概念,直接将这款产品名为“iPad”!Ryonghung表示这台“iPad”可以用来阅读新闻、处理文档,同时机身内置了40多种预装的应用程序。

 

ipad-north-korea

至于配置上,这款产品就比较寒酸了。它搭载了主频仅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1 GB RAM + 8GB ROM 的内存空间,若要安装应用程序,就要借助SD卡来安装。此外,该机还可以连接朝鲜的内部互联网。至于优点嘛,起码就很贴心地附带HDMI接口斌随机赠送一个键盘,只不过看起来好像一台儿童机。

 

Redstar3.0

 

9c32c74762ac9d0b78f1c43db2a37aa5

朝鲜制造出这种“山寨Apple”其实不是第一次,早在2004年朝鲜的科技公司曾推出相似Apple的电脑系统OS X 的Linux 红星操作系统,无论是鼠标、工具栏甚至是壁纸都与OS X 有不少相似之处,甚至在2015还推出了山寨版iMac。

至于iPad的商标问题,早前已让Apple心力交瘁。在2012年,Apple与中国唯冠科技有限公司的“iPad商标侵权案”败诉,导致需支付6000万美元(约RM 3800万)结束纠纷。不知道大家对这朝鲜制作的“iPad”有什么感想?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过这款“Apple”产品吗?这家朝鲜公司推出名为“iPad”的平板,仅有1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