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仍是个谜!OPPO R11正式在中国接受预约:首发Snapdragon 660、拍照性能强大!

0
Untitleoppor11d 副本

续刚刚OPPO 找来了“地表最强小公举” 周杰伦成为R11 的明星家族新成员后,如今OPPO 却为还有10 天才发布的R11 开启了正式预约网页,同时也在其网页中提供更详细的资料让大家对R11 有更深入的了解。

 

Capturr11e

从官方开启的预约网页可以看到,R11 提供了3 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为金色、玫瑰金和黑色,但手机的容量则只有64GB ROM 可选而已。R11 的机身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U 型微缝天线的设计、配备后置双摄像头、手机的背部则采用了大曲面设计。

 

20170531080526592eba32012e5

20170531080529592eba3505301

此外,R11 的预约网页中也特别介绍了R11 无论在前置或是后置摄像头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OPPO 表示与高通在经历18 个月的努力之后,终于定制优化R11 系列旗舰影像处理器,以更低功耗达到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进一步突破智能手机拍照技术的局限。同时OPPO 也秀出R11 在拍照方面的主打功能:人像模式及2 倍双摄变焦。

 

20170601030614592fbe8a85822

最后,虽然官方开启了R11 的预约网页,可是OPPO 并没有公布R11 的官方售价,不过外界猜测该机的售价应该会延续R9 系列,将定在2799元(约RM1760)起。不管如何,售价方面仍需等到发布会当天才会正式揭晓,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仍是个谜!OPPO R11正式在中国接受预约:首发Snapdragon 660、拍照性能强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 R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