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Bronze Pink『镜粉』Sony Xperia XZ Premium外型速看!粉色萌萌哒!

0
20170602 153827 副本

Sony Xperia XZ Premium早前已在大马正式发布,售价为RM3399而且目前已经可以在11Street网购平台上以及Sony Store、Sony Mobile Store、Sony Centre以及各大授权经销商进行预购,分别有Deepsea Black镜黑、Luminous Chrome镜银两种颜色可选,但是……官方也在发布会上表示,会在不久后引入另一亮眼的版本:Bronze Pink镜粉版本!

那到底镜粉版本会不会是你的菜呢?现在就让大家一睹Bronze Pink版本的Xperia XZ Premium!

 

Sony Xperia XZ Premium规格参数:

20170602_153815

  • 5.5寸4K HDR 屏幕/ Gorilla Glass 5
  •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
  • 4GB LPDDR4 RAM + 64GB UFS 2.1 ROM
  • 1300万像素 Exmor RS 前置摄像头
  • 1900万像素 Motion Eye 后置摄像头(支持 960fps 超慢动作摄影及 4K 摄影)
  • 3230mAh 电池(支持QC 3.0 快充)
  • 指纹识别
  • IP68 防水防尘
  • USB Type-C
  • 蓝牙 5.0
  • 机身三围 156 x 77 x 7.9mm
  • 重量 195g
  • 镜黑、镜银(镜粉色迟点再引入)

大马售价:RM3399

 

*注意!一下外型图赏的镜粉Xperia XZ Premium只是展示机Demo Set而已*

外型速看

IMG_3139

IMG_3137

IMG_3138

IMG_3142

IMG_3145

IMG_3134

IMG_3136

IMG_3150

IMG_3151

 

总结

IMG_3128

整体来看的话,镜粉版本的Xperia XZ Premium更萌、更女性化,不过可惜的是背部上的设计只是纯亮面而已,不像镜银版本那样可以反射当成镜子来使用!小编个人认为Deepsea Black版本的比较有亮点,主要因为镜银版本早就在Xperia Z5 Premium上看过了,而且最重要是黑色版的也有隐隐约约的镜面效果哦!

官方表示Bronze Pink镜粉会在短时间内引入大马,售价应该也会和镜银、镜黑一样卖RM3399。

 

更多Zing彩:

 

本文:

【图赏】Bronze Pink『镜粉』Sony Xperia XZ Premium外型速看!粉色萌萌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