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Snapdragon 835+8GB RAM手机:nubia Z17正式发布!超窄边框,售约RM1760起!

0
6666

昨晚7点,nubia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nubia Z17。

nubia Z17规格参数:

2799元起!nubia Z17售价、开卖时间公布:骁龙835最强旗舰

  • 5.5寸1080p屏幕
  • 2.45GHz频率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6/8GB RAM+64GB/128GB ROM存储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80°广角,F2.0光圈,支持美光自拍)
  • 后置 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镜头(双彩色、f1.8光圈,CMOS 1/2.55寸、1.4μm像素、2倍双摄变焦,10倍动态变焦)
  • 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neocharge 2.0疾速快充(全球首发QC4+快充技术)
  • 支持NFC
  • 支持Dolby Audio音效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生活防水
  • 基于Android 7.1.1的nubia IU 5.0操作系统
  • 152.60×72.38×7.6 mm
  • 173g重量
  • 旭日金、黑金、烈焰红、曜石黑

售价:

6GB+64GB版售价2799元(约RM1760)

6GB+128GB版售价3399元(约RM2140)

8GB+128G版售价3999元(约RM2520)

 

8GB/骁龙835/UFS2.1!nubia Z17正式发布:无边框完美

外观设计方面,nubia Z17采用新一代无边框设计,新一代aRC 3.0黄金弧度,5.5寸(1080p屏幕),5英寸握感,支持户外防水(防雨淋、防泼溅)。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机身,全球首创单缝天线。有旭日金、黑金、烈焰红、曜石黑四种颜色可选。

 

8GB/骁龙835/UFS2.1!nubia Z17正式发布:无边框完美

硬件配置方面,nubia Z17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2.45GHz主频,满血),同时搭配最大8GB内存(LPDDR4x),全球首款。此外,还提供了最大128GB的机身存储,全系标配UFS 2.1闪存。与此同时,采用6系铝合金结构、3层疏热石墨片,支持NeoPower 3.0续航系统。

 

8GB/骁龙835/UFS2.1!nubia Z17正式发布:无边框完美

电池容量3200mAh,内置高密度聚合物快充电芯,官方宣称,玩《王者荣耀》可连续开黑6小时50分。支持neocharge 2.0疾速快充(全球首发QC4+快充技术),充满50%,仅需25分钟。超级省电模式下,10%电量可使用30小时。

 

8GB/骁龙835/UFS2.1!nubia Z17正式发布:无边框完美

nubia Z17采用后置平行双摄,采用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组合(双彩色,f1.8光圈,CMOS 1/2.55英寸,1.4μm像素),支持2倍双摄变焦,10倍动态变焦,0.03秒快速对焦,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80°广角,F2.0光圈,支持美光自拍)。

 

8GB/骁龙835/UFS2.1!nubia Z17正式发布:无边框完美

nubia Z17搭载了NeoVision 7.0影像引擎,加入大分辨率、变焦算法、场景识别、双摄3A算法等全新影像算法,以及配备人像模式、立体相机、电子光圈3.0、WiFi相机等众多有趣易用的功能相机。

 

Nubia Z17

手机还支持Wi-Fi相机,可以让你远程控制另一台手机拍摄照片,两台手机取景画面和操控保持同步一致。

此外还支持全功能NFC、红外遥控、0.1秒指纹感应、双卡盲插等特色功能。

 

nubia z17 gold

系统方面,nubia Z17搭载了全新的nubia UI 5.0,支持私人定制,内置NeoSmart AI引擎,可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量身定制优化方案,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流畅、越用越省电。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Snapdragon 835+8GB RAM手机:nubia Z17正式发布!超窄边框,售约RM176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ubiaZ17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