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OPPO A57手机配套!只需签购P138就可以免费带走手机,还有24GB data!

0
DIGIA57POSTPAID1

想要买OPPO A57 手机的用户稍安勿躁,小编有好消息要带给你们!Digi 刚刚就为想要购买OPPO A57 的用户推出了手机配套,包括Digi Postpaid P78、P108、P138。重点是如果你目前已是Digi 用户,那么恭喜你,因为现在你只需签购P138 就可以免费将OPPO A57 带回家啦~

 

DIGIA57POSTPAID

按照惯例,用户只需向Digi 签购Postpaid P78、P108、P138 就可以以比OPPO 官方更低的价钱买到OPPO A57 手机。同时Digi 也表示,如果你目前已经是Digi 的用户,那么你只需签购P138 就可以免费把OPPO A57 带回家,且每月还可获得24GB data 流量。至于那些目前不是Digi 用户则需支付额外指定费用(可退款)+  预先1 个月配套费用(RM78/ RM108/ RM138)。

 

OPPO A57 规格参数

A57

  • 5.2寸TFT 720p 2.5D弧面玻璃屏幕
  • 1.4GHz高通 Snapdragon 435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扩展)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77.6°广角)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29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ColorOS 3.0
  • 金色、玫瑰金色

大马官方售价:RM1098

 

最后官方表示OPPO A57 将会提供2 种配色,分别为金色、玫瑰金色。大家如果对Digi 推出的这个OPPO A57 手机配套有兴趣的话,可到Digi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OPPO A57手机配套!只需签购P138就可以免费带走手机,还有24GB dat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