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PlayStation 4 Slim有新配色?Sony或即将在6月9日推出金色版本!

0
d795d51ee183c38 副本

近年来,金色这种讨人喜欢的颜色在手机、笔记本电脑、家电等科技电子产品的机身和细节上都显得“高贵”,使许多消费者对于任何产品开始崇向这种配色。最近,在国外有几位网友透露在商场上发现未上市的金色版PS4 Slim ,让人惊叹太幸运了!

 

d795d51ee183c38

近日,声称在零售商Target 工作的reddit 用户marmaro8 曝出金色版PS4 Slim 的图片,其真实性是相当高,看得出这金色版PS4 Slim 拥有1TB 内存容量,其配置与原版PS4 Slim  一致,他也透露金色版的PS4 Slim 将会在6月9日登陆美国市场。

 

1c7b52d0a130a38

而另外有一位reddit 用户则声称在Walmart 商店货架上意外扫到一台金色版PS4 Slim,显示其售价为249美元(约RM 1066)。当他尝试支付时,商店员工发现商品仍未被登记销量,疑是员工意外过早上架PS4 Slim 的原因而意识到错误后便收回了这台金色版PS4 Slim。

 

article

虽然Sony 表示除了已经推出一些特别版的PS4 之外,并没有推出过金色版的PS4,但之前的确推出过金色的游戏手柄,所以若Sony 真的会推出金色主机的话,可能不会令人太意外。

据消息透露,金色版本的PS4 Slim 将在6月9日E3大会之前推出,并且将会与PS4 Pro 同步发布。如果金色版本不是以限量特别版出售的话,它的价格应该与原版的型号一样,不过大家是否为这种“贵气”的配色而买单呢,那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纳尼!PlayStation 4 Slim有新配色?Sony或即将在6月9日推出金色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