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平板末日将至?传Apple或考虑砍掉iPad mini产品线

0
apple ipads 4 thumb

不知不觉间,新一届的Apple开发者大会(WWDC 2017)又要来了。根据许多消息指出,Apple很有可能会在会上发布多款硬件新品,比如配备10.5寸屏幕的新款iPad Pro等。 不过由于销量大滑坡等各种原因,定位越来越尴尬的iPad mini产品线很有可能要跟我们说再见了。

ipadpro-2

鉴于Apple早已停产iPad mini 2和iPad mini 3,且唯一在售的iPad mini 4推出至今也快2年时间了,然而iPad mini 5至今却迟迟未到。对于Apple来说,这个更新周期未免也拖得太长了些。此外,Apple近年来只对iPad mini的新品进行了寥寥几次微小的改动,这也间接证明了Apple对iPad mini产品线的不重视。

ipad_pro_9_inch_2_thumb800

目前暂不清楚iPad mini产品线是否会被Apple完全砍掉,如果Apple在今年还是没有推出iPad mini 5的话,那么iPad mini系列的命运就真的是凶多吉少了。据悉,目前9.7寸iPad的售价为RM1549(32GB)起,iPad mini 4则为RM1899起(只有128GB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迷你平板末日将至?传Apple或考虑砍掉iPad mini产品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