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型含泪九泉,官方确认OnePlus 2将无缘升级Android 7.0!

0
oneplus2nonougat

随着新一代“旗舰杀手”OnePlus 5将在6月15日发布,一加(OnePlus)可是一点也没歇着。近日CEO刘作虎更是向用户大派定心丸,宣布OnePlus 3/3T将获得官方Android 8.0更新。等等!怎么好像少了老前辈OnePlus 2啊?

163223lfmf0gmgwgm3cnfy

OnePlus 2和OnePlus X的用户曾在两个月前发动名为Thunderclap的运动,希望一加官方能够为这两款手机提供系统更新。然而两个月过去了,这两款手机的系统版本仍停留在Android 6.0。更糟糕的是,官方目前已经确定将不会为OnePlus 2手机提供Android 7.0更新。

oneplus2-main

根据一加官方客服对用户的回复,官方目前已经停止对老设备的系统更新支持,OnePlus 2手机将不会获得Android 7.0的升级推送。虽然官方并未就One Plus X能否升级Android 7.0系统作出表态,不过想必也是凶多吉少了。

 

OnePlus 2于2015年7月发布,上市时预装Android 5.1系统,鉴于大部分Snapdragon 810机型都收到了Android 7.0的升级,一加不给老机型升级实在是有点不厚道啊。如此看来,OnePlus 2用户要想升级新系统,只有第三方ROM这条路可以走咯(毕竟刷机小王子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老机型含泪九泉,官方确认OnePlus 2将无缘升级Android 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