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金额再UP!Google将给予Android系统bug发现者最高20万美金的赏金!

0
61320531 android malware

作为一个以自由著称的系统,Android系统自推出以来便以开源的特性获取了大量市场份额。和其他的操作系统一样,Android系统作为一款操作系统也同样存在一些bug或者安全漏洞,如果这些这些bug或安全漏洞被别有用心的黑客利用,后果将不堪设想。

verified_boot

 

为了预防系统bug与安全漏洞,Google在两年前正式启动悬赏计划,如果有人发现并提交Android系统bug及安全漏洞给Google,Google将发放相应的赏金以示奖励。不知道是不是3万~5万美元的悬赏金额太低,这项计划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反响。于是,Google决定将最高悬赏金额一举提高到20万美元!(约RM852900)

imrs.php_

 

若有人发现Android远程内核漏洞,那么他将得到15万美元(约RM639675)的赏金,若是发现了TrustZone和启动验证漏洞,那么他得到的赏金将达到20万美元。据悉,Google此举是希望吸引更多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参与到这项悬赏计划中来,尚若还是没有多少人积极提交bug的话,那么Google可能还将再次提高悬赏金额。

 

更多Zing彩:

本文:

悬赏金额再UP!Google将给予Android系统bug发现者最高20万美金的赏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