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个Pay,LG在韩国正式推出LG Pay移动支付服务!

0
lgpay

随着近年手机移动支付服务的兴起,手机厂商们开始涉及该领域并推出自家的移动支付服务,如Apple的Apple Pay和SAMSUNG的SAMSUNG Pay等。现在,手机移动支付领域又将迎来多一个Pay。啦目前,LG正式在韩国推出了旗下移动支付服务LG Pay,有望与韩国老乡SAMSUNG的Samsung Pay同台较量。

lgp2

和SAMSUNG Pay采用的磁安全传输技术(MSC)不同,LG Pay的服务是基于无线磁通讯技术(WMC)。虽然二者运用的技术不同,但功能大体相似。据介绍,LG Pay只需让手机和刷卡机“Touch”一下就可以完成付款啦。和SAMSUNG Pay一样,每次付款之前都需要扫描指纹,每次支付都会生成一个新的虚拟密码,这种双重安全装置将大大提高了支付的安全性能。

lg-launches-mobile-payment-service-lg-pay-south-korea-spotlight-01

LG Pay目前已支持新韩,KB,BC和乐天四个信用卡品牌,并在9月新增四家公司的信用卡支持。关于LG Pay是否会推广到韩国以外的市场,LG目前没有相关的计划安排。据悉,LG Pay将通过系统更新的方式将该服务它推送给LG G6,至于LG其他设备是否会收到该服务的更新,我们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多一个Pay,LG在韩国正式推出LG Pay移动支付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LG PAY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