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员工爆料难量产,Apple AR 眼镜恐怕做不了!

0
Sony SmartEyeglass

随着时间流逝,离Apple开发者大会WWDC 2017的距离也渐渐靠近,开发者将会在大会上发布那些重大更新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此前有传言宣称Apple在大会上推出AR眼镜,让许多人都感到兴奋不已,以期盼会在大会上亮相。

然而,有位富士康员工爆料这震撼的消息后,恐怕这将会让大家失望了。

d4d115bfd47647f480b92d35fcb3f1fa_th

 

日前,账号名为Foxconninsider 的富士康员工在社交网站Reddit 上爆料Apple AR 眼镜的最新进展情况。从员工爆料的截图显示,该眼镜项目代号为“Project Mirrorshades”,采用蔡司定制偏振镜片,具有骨传导模块、降噪麦克风和光传感器,还有用以定位和追踪头部移动的加速计、导航磁力计,同时支持触碰操作。

屏幕方面能通过棱镜显示分辨率为428 x 240 的画面在镜片上,至于骨传导模块的用法是放至于脉搏上,以便使用Siri和通话。

镜框采用醋酸纤维素、配框架设计,备有水晶色、香槟色以及黑色三种不同颜色,并有分男女款。

 

Capture

不过,由于该眼镜的设计太独特,并且难以出产,使该计划取消的可能性为65%。但是如果真的能顺利出产,至少预计将于2018/2019年亮相,并有望像第一代iPhone 那样成为革命性的产品。至于材料成本问题,售价方面预计会在600美元左右(约RM2560)。

至于是否顺利生产AR 眼镜以震撼全世界呢?那就拭目以待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富士康员工爆料难量产,Apple AR 眼镜恐怕做不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