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文件管理“Files”惊现苹果App Store!或将与iOS 11同步登场!

0
hand holding a smartphone with blank screen 1232 1091 副本

Apple 开发者大会WWDC 2017 将会在明天(6月6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 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根据此前消息,最新软件更新、Siri 智能音箱、新款iPad等众多一些硬软件新品将会一同亮相。

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OS 11。除了将32-bit 应用全面封杀之外,新的系统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s_70da04bdd7c04a5393f571ef26ec7b2b

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Files”的文件管理器应用在App Store 出现,重点是这应用是由Apple 官方出品。根据页面描述,该应用专为iPhone 和iPad 设计。

可惜的是,目前该应用暂时无法下载,屏幕截图一栏也是黑屏,所以界面细节与功能都一无所知,但根据iOS 知名开发者Steven Troughton-Smith 在Twitter 上透露,该应用或将有会与iOS 11 一同发布。

Capture

 

相信使用过Apple 产品的人都知道,由于系统封闭,iOS 从原始至今都一直没有原生的文件管理应用,不管是复制照片还是处理文件都显得不方便。如果iOS 11 真的有添增此功能,这将会是对苹果迷来说将会是破天荒的喜事。

screen_shot_2016-12-02_at_12.30.14_pm

 

至于是否真的和iOS 11 一同发布并正式运行呢?那就只能等待明天开发者大会上揭晓答案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官方文件管理“Files”惊现苹果App Store!或将与iOS 11同步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