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啊?不想让粉丝等太久,Samsung打算加快Galaxy Note 8发布日期?!

0
170605 30486 1

自从Samsung 在年头推出了Galaxy S8 后,该系列手机就获得了不少好评,而且其销售成绩也相当惊人。虽然时间有点早,但在S8 正式全球开卖不久后,就开始有Note 8 的消息被传出,而近日又在有最新消息显示手机的发布时间会被提前?!

 

170605 30486 2

根据外媒BGR 引述Galaxy Club 的报导指出,Samsung 官方打算加快Glaxy Note 8 的发表时程,这也代表了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见到Samsung 的最新旗舰。

 

4adfcd5bc52e45d3a02b0f5e5e2c1369

消息还指出,Galaxy Note 8 将会在荧幕上拥有更多的改良,估计会延续S8 的无边框荧幕设计。不过令人有点小失望的是,手机并不会预装最新的Android O,而是维持在7.1.1 版本。原因是Google 推出系统的时间过晚,让Samsung 无法及时让系统搭配上手机。

 

170605 30486 3

如果正如外媒所报导,我们或在八月中旬就可看到Samsung 举办Galaxy Note 8 的产品发布会,并且还会早于Android O 正式版推出的时间。但是这都无法获得证实,因为在过去Samsung 就提到过,为了确保新旗舰不再发生过去的意外,因此打算将手机延迟至9月初才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假啊?不想让粉丝等太久,Samsung打算加快Galaxy Note 8发布日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