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帅气登场!官方正式宣布honor 9新手机代言人:果然是胡歌!

0
bf20e4b5ly1fga5h24ez4j20u016v1kx 1

在这一刻,小编真的是太兴奋了!因为在刚刚Honor 官方就正式宣布了一则新消息,那就是Honor 9 新手机的代言人终于确定了!果然和预想的一样,这位代言人就是胡歌啊啊!!!

 

bf20e4b5ly1fga5h24ez4j20u016v1kx

上个星期,官方显示公布了honor 9 的发布会预热海报,可以确认手机的发布会就落在了6月12日举办,而现在官方再次宣布请来了胡歌作为手机的品牌代言人。这一次,官方依然强调了美得有声有色,而不少胡歌的粉丝还大呼,要第一时间换新手机(小编也想啊…)!

 

华为荣耀9来了!代言人正式宣布:网友炸锅

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大致上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外形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继续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配备5.15寸1080p屏、Kirin 960处理器、3100mAh、双卡双待、800万像素前置及1200万+2000万后置双镜头(黑白+彩色)、运行Android 7.0 系统。

 

20170602205631_1

最后,虽然有消息手机拥有三版本,而且售价会从2299元起(约RM1440)但这一切都还获得证实。不管怎样,既然honor 请来了胡歌担任代言人一职,而且发布会日期又即将到来,就一起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12日帅气登场!官方正式宣布honor 9新手机代言人:果然是胡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