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a Puasa咯!大马Huawei开启送礼促销活动:买特定手机就送你SD卡、包包等!

0
201706050229495612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开斋节,在这Ramadhan 期间,大马Huawei 官方也宣布,从今天起举办促销活动!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特定的Huawei 产品,就可以获得由官方所送出的free gift 啦~!快来一起看看Huawei 准备了什么赠品呗!

 

18882215_1632172770144233_877217593930839652_n

首先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是,Huawei 所举办的Buka Puasa 活动只有在特定的分行购买产品才可享有优惠。另外,截止至7月2日的星期五、六、日,用户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赠品

那免费的赠品有什么呢?包括了Huawei Premium 水瓶、折叠式旅行包包、16/32GB 的SD 卡、Honor 玻璃水瓶、汽车遮阳板带罩、U Ring、RM20 的Vmall 优惠卷、及Raya 代币

 

 

此外,从今天到12月,用户还可以通过以下3个简单的步骤,赢取更多Huawei 的免费赠品:

  • 步骤1:购买特定手机型号(HUAWEI Y3 II、HUAWEI Y5 II、HUAWEI Y6 II、HUAWEI T1 7.0、Honor 5C、Honor 5X)
  • 步骤2:与6 个好友分享此促销活动,以获得6张stamp,并得到KFC 的voucher
  • 步骤3:兌换所有的KFC voucher,并获得价值RM250 的免费Huawei 蓝牙音箱

 

大好机会,花粉们记得别错过咯~ 如果还想更深入了解有关活动的详情,也可以到Huawei 官方面子书查询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Buka Puasa咯!大马Huawei开启送礼促销活动:买特定手机就送你SD卡、包包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