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爱❤!6月5日-13日买磨砂黑OPPO R9s,利润将捐给孤儿院慈善!想一起去的报名呗!

0
13312891 517856418415171 837317383151874500 n

还记得磨砂黑OPPO R9s发布后就成功引起了一众黑色控的喜爱!❤ 首卖当日甚至大排长龙,人潮早早排队购买!

而现在,OPPO Malaysia 就宣布了一件特别有爱的事情:凡在6月5日-13日购买磨砂黑OPPO R9s的话,所得利润将会全数转换成日用品,捐给孤儿院哦!

好有爱,对吧?

 

Neelofa x OPPO

 

就连磨砂黑R9S代言人 — 大马著名女艺人 Neelofa 也呼吁大家要多多益善啦!

官方影片:

 

而这项有爱的活动当然要jio各位 O粉们一起去啦!OPPO将会在这个6-7月探访全国特定的孤儿院!

地点如下:

1 2

捐赠的物品包括:食物、日常用品、书本、雨伞、衣物……

有兴趣一起参与这项超有意义的活动的O粉们,欢迎点击>>>>这里报名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有爱❤!6月5日-13日买磨砂黑OPPO R9s,利润将捐给孤儿院慈善!想一起去的报名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