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17懒人包】一篇文看完6大重点:iOS 11、新iPad Pro、iMac Pro、HomePod!

0
Apple Logo Png 06

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在昨夜凌晨结束了!说好的1个半小时发布会,却变成了2个小时。相信有看直播的Zing友们,都发现了一件事:发 布 会 节 奏 超 快 !!两小时里面发布了一堆东西!

那Zing懒人包就整理了6大重点,看完这篇 = 看完2小时发布会啦!

77ab4440aec946d8973f7a0603990889 th

重点一:iOS 11

666

  • Apple Pay除了shopping之外,加入了转账功能(透过iMessage,再经过Touch ID认证,就可以过账给朋友啦)
  • Siri声音更加人性化,还加入了翻译功能!(可以把英文翻成中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总共25国语言)
  • CarPlay功能新增 “Do Not Disturb While Driving” 功能,可以自动黑屏或自动帮你回复,避免开车分心。
  • 全新ARKit让用户自制更多扩增实境应用。当然,也能配合游戏使用~
  • AppStore与控制中心介面也改头换脸了,使用上更顺手。
  • 全新的照片、影片格式!提升图片质量的同时,存储容量减少一半。(更省位子了)

 

重点二:全新iPad Pro

wwdc 2017 ipad pro 105 pricing

  • 全新iPad Pro推出10.5寸版(原有的9.7寸版被取代了)
  • 新iPad Pro显示器加强光度(600流明)及色域显示、支援True Tone Display、超低反光及支援HDR影片播放
  • 支援动态影像ProMotion
  • 画面更新频率由60Hz(每秒60幅)增加到了一倍(120Hz(每秒120幅)
  • 採用6核心A10X CPU、GPU提升至12核心、增加30%显示效能
  • 银、金、太空灰及新增玫瑰金色
  • 容量分别有64GB、256GB及512GB

另一方面,全新 iPad Pro 增加了 Dock 功能,让 iPad 如同 Mac 一样能够快速切换 App ,节省软体切换时间。目前新版 iPad Pro 大马售价已经出炉:10.5寸从RM2999起,12.9寸则从RM3499起!

 

重点三:全新iMac Pro

0d44e7b21c0d6500cbda2eb127dc9f81

Apple史上最强iMac登场–iMac Pro!!

最高规格的 iMac Pro 屏幕达 27 寸、支援 18 核心CPU,暂存记忆体最高 128 GB、储存空间最高 4TB SSD ,并支援 5K 解析度(5120 X 2880)!

用不到 18 核心的话,也有 8、10 核心可以选择,基本配置 32GB DDR4 ECC 记忆体,能够提高至 64GB 或 128GB ,储存硬碟基本採用 1TB SSD。除了最高规格的 iMac Pro 之外,iMac 21.5 寸与 27 寸也都有新款上市,分别有 21.5 寸普通版、21.5 寸 4K 版、27 寸 5k 版。

重点四:新macOS — High Sierra

1983cf54b892c8140e62289a5374ce4c

  • 新一代macOS命名为 “High Sierra”
  • 导入了全新影像编码 HEVC,相对H.264压缩率提高40%,可以更省空间
  • 可安装于2010年或以后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及Mac Pro、2009年以后的MacBook及iMAC
  • 支援STEAM VR游戏
  • 支援VR Development Kit开发VR游戏
  • Safari网页比Chrome快80%,更可停止网站自动播放影片(Autoplay blocking)
  • 预计6月推出公测版

重点五:TVOS 11 和 WatchOS 4

WatchOS 4

548e6dd438795cf2c1dfc4dde973f0c1

  • 加入3个《Toy Story》主题表面,包括胡迪、翠丝及巴斯光年,还有可以像米奇、米妮一样点按报时功能
  • 加入新万花筒表面
  • 全新设计Siri,加入日出日落时间、交通、智能家居控制等功能
  • 透过NFC与超过 80% 的健身器材配对,即时把心率、卡路里消耗等告诉你

TVOS 11

cdc07a9d40261b31f2550d859d991b2e

  • Amazon TV App今年稍后追加大量美剧内容
  • 支援AirPlay2连接多组扬声器

 

重点六:HomePod智能音箱

Meet HomePod! Apple's new smart speaker aims to rock the house and reinvent home audio

 

 

 

 

 

 

 

 

 

 

  • 高度大约7寸的圆桶型设计
  • 黑色、白色二色
  • 内建6个麦克风+Subwoofer
  • 配备A8 CPU(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4同样使用A8 CPU)
  • 多管道回音消除
  • 支援AirPlay2串连多组扬声器
  • 可以自动侦测室内环境,计算反射角度令听音乐更具现场感
  • 支援Apple Music及Siri语音控制(只要说出想听歌曲, HomePod 就会在 Apple Music 找出并播放,让使用者体验到高品质音乐与使用体验。)
  • 12月美国、英国及澳洲率先推出,售价349美元(约RM1490)。

 

 

更多Zing彩:

本文:

【苹果WWDC 2017懒人包】一篇文看完6大重点:iOS 11、新iPad Pro、iMac Pro、HomePod!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