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の深灰配色!Apple将于12月推全新iMac Pro:有史以来最强大的Mac,售约RM21315!

0
imacpro

在凌晨正式开幕的WWDC 2017 大会上,可说是非常多看点。Apple 不止刷新了iMac 的硬件规格,还打造了一款有史以来最强的iMac Pro,而且在官网上也可以看到这款iMac 会在12月正式向用户推出。除了超强的规格外,小编觉得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全新的配色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2016new-2017-imac-pro-accessoriesjt-1

在设计上,比起采用传统的银色机身,iMac Pro 采用了超酷的深灰色,而且就连配件如键盘及Magic Mouce 2 也同样拥有深灰色的配色,整套看起来除了酷还是酷啊~!

 

cool

 

在配置上,它搭载了最高18核心的Intel Xeon 处理器和AMD Radeon Pro Vega 显示卡,单精度和半精度运算峰值分别可达11 Teraflops 和22 Teraflops。此外,这款iMac Pro 还配备了最高4TB SSD,而在27寸的Retina 5K 荧幕背后也附有4个Thunderbolt 3 插孔及多个USB 连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屏幕内部还采用了双风扇设计,据称散热效率可提高80%~(这样你觉得它强不强?)。

 

2016new-2017-imac-three-monitors-dark-greyjt-2-1

如此强大的iMac,大家对它的售价应该也有心理准备了吧?据官方的公布,这款iMac Pro 最终会从4999美元起(约RM21,315)。不过在大马地区的售价暂时是还未公布,从官网也可以看到这款iMac Pro 将会在12月登陆大马市场,到时我们在目测其售价会是多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酷の深灰配色!Apple将于12月推全新iMac Pro:有史以来最强大的Mac,售约RM2131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