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正式发布了!这几个重大新功能,你一定要知道!

1
666

WWDC 2017终于来了!大马时间6 月6日凌晨1点,Apple正式召开了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作为Apple超~~~重要的活动之一,本次大会重点,当然就是最新iOS 11正式发布啦!

到底全新 iOS 11 有什么新功能?马上看一下!

 

ChMkJlk1kPuIS5UuAAFKMjsMWp0AAc1ZANuTcQAAUpK869

新功能一:锁屏、Control Centre界面改头换脸了!

controlcenter

第一点:iOS 11的控制界面经过了重新调整和设计,就连锁屏界面也变了!锁屏界面+Control Centre整合到了一起,而且利用3D Touch功能就能直接进行调节并呼出更多选项!

这个全新界面,真的超新鲜的!

 

新功能二:Siri更新了!

这次加入的最强大的功能就是 “AI 人工智能” 啦 ,更加聪明、更加懂你!例如:比如你正在和朋友聊着去哪儿吃饭,Siri 就会自动给出一些餐厅的建议,并且发送一个导航路径,或者根据屏幕正在显示的内容提供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推荐。(类似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上的功能)

ChMkJ1k1nUmIagEEAADjoD7ZhikAAc1awHyoFwAAOO4343

重点是,还特别加入了Siri Voice语音翻译功能,大多数国际语言都已经支持(25国)。Beta版本的Siri翻译支持英语、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未来会加入更多语言哦。

 

新功能三: 新增勿扰模式

dnd

这次CarPlay新增了Do not disturb开车勿打扰模式:当你在开车的时候,屏幕将转向黑屏,或是自动帮你回复Do not disturb短信,如果坚持玩手机系统会进行警示哦!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Map终于支持道路限速提示了,同时还加入了部分地区的室内导航(大商场和机场未来都要支持)。商场导航变得更加强大,可以精确到每一个商户和楼层。

 

新功能四:App Store全新界面

ChMkJ1k1oyWIWOKhAAFzMFfJ2VIAAc1bAGmR 4AAXNI017ChMkJ1k1ojKIADZ6AAEK9Cbj5MkAAc1bADC4VEAAQsM226

全新iOS 11 AppStore界面来了, 首页就新增了“TODAY” 分类(每天新上线的APP将被独立展示)、“Games”将有单独的主页,而“Apps”移至第三屏。

 

新功能五:iMessage 整合 Apple Pay

iOS 11在iMessage上做了更新,可以同步各个平台的信息。也就是说,在一个设备上删除,在其他设备上也可以同步删除!

除此,iMessage也新增了Apple Pay转账功能,可直接向朋友的iMessage支付现金。用户收到iMessage支付的现金之后,可以存在现金钱包余额中,可以用来线下支付、提现,或者继续发送给朋友。

 

新功能六:AR Kit

苹果开始涉足AR领域了,扩增实境技术。通过ARKit配合相机,可以实现一些简单的AR数据处理。比如在真实的桌面上配上虚拟的茶杯和台灯,灯的亮度都可以调整。

当然,iOS 11的AR功能也能配合游戏使用~

 

新功能七:相机

8fe6e37ed6eb49ab83b32dcf3e8bcb1d th

升级了iOS 11 之后,视频方面将支持H.265标准,相比H.264压缩率将提高2倍(也就是说占用的空间更小了!)

照片方面,JPEG被High Efficiency Image Format(高效影像格式,HEIF )图像格式所取代。提升图片存储质量的同时,存储容量减少一半。Live Photo也将支持编辑,能够选择其中一帧cut出来做成照片哦。

 

 

其他的还有:

  • HomeKit智能家居应用方面,支持Speakers智能音箱接入。
  • AirPlay也升级到了AirPlay 2,支持在iOS中构建多房间音频系统,甚至连Apple TV也能成为AirPlay 2的终端。
  • Apple Music开放了!第三方应用也可以访问改应用,包括Nike、Anchor和Shazam目前都已经实现相关交互。

 

 

今天起iOS 11已经开始提供开发者预览版了,正式版当然没有这么快啦!(预计9月份和新一代iPhone一起发布推送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正式发布了!这几个重大新功能,你一定要知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