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Bing搜素功力!Microsoft推出Face Swap应用:一张Selfie就可打造不一样的自己!

0
Face Swap

近日,Microsoft 为了展现自家的Bing 图像搜索技术就推出了一款名为Face Swap 的应用。Face Swap 应用是一款可将你的头像转移至其他照片的头像。目前Face Swap 暂时只提供给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Android 用户下载,不过官方预计会在未来几周拓展至印度。

 

4dbc657b1dc6943

其实Face Swap 与Snapchat 的换脸模式有点相似,用户只需要完成一次自拍,再选择一张想要的照片来进行换脸。此外,用户也可以从相册中筛选照片上传,然后在Face Swap 应用中进行在线搜索(Bing 图像搜索技术),选择想要更换的脸部照片。

Microsoft 表示Face Swap 应用提供了非常复杂的面部更换引擎,能够让成功换脸后的照片看起来非常真实。同时,Face Swap 应用还能调整照片中用户的肤色、灯光环境、头部转动和倾斜等。

 

  Face Swap- screenshot

  Face Swap- screenshot

最后,有外界称Microsoft 推出Face Swap 应用一方面是要展现自家的Bing 图像搜索技术,同时也要借助Face Swap 应用来吸引更多用户来使用Bing 搜索引擎。

不管如何,目前Face Swap 应用已经正式开放给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Android 用户下载,并预计会在未来几周拓展至印度。至于Face Swap 应用是否会在大马上架,则需要再等官方的另行通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展现Bing搜素功力!Microsoft推出Face Swap应用:一张Selfie就可打造不一样的自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