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金色!1TB容量的金色版Sony PS4 Slim正式发布,售约RM1066!

0
0708fae9bb9cff0 副本

早前我们有报道过有网友曝光Sony 即将推出金色版PS4 Slim,近日官方宣布为了庆祝今年即将在洛杉矶举办的E3 游戏展,特别举行连期9天的游戏折扣促销,发售金色特别版PS4 Slim!

售价为249美元(约RM1066)!

20170606101718759

20170606101718856

这金色版PS4 Slim 包含一支金色的手柄,存储容量为1TB ,优惠售价为249美元(约 RM1066),优惠时间从6月9日至6月17日,目前仅在美国发售。

 

1c7b52d0a130a38

其前有网友声称是零售商员工在社交网站上曝光,而且还有另外一位网友在商店意外扫到PS4 Slim ,但因为员工疏忽过早上架而被收回。

而现在,事实就是PS4 Slim金色版是真的来了。玩家们,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有金色!1TB容量的金色版Sony PS4 Slim正式发布,售约RM106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