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FREE的!首相Najib宣布:全马免费派420万部TV Decoder!【快check下你能否拿到】

0
18985313 10155810605334587 128492673 n

随着时代的进步,全国无线电视渐渐地进行全面数码化,而大马也不例外。为了计划将地面电视快速数码化,大马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宣布:

免费派发数码电视解码器给420万户符合一马援助金(BR1M)资格的家庭!

(记得看到文末,可以点击链接check下你是否符合资格拿到哦)

 

4405352761001_5461453159001_5461441630001-vs

大马政府与MyTV广播私人有限公司协力合作,提供420万部数码电视解码器免费派发给符合资格的家庭,以获得由多个免费电视台广播公司组成的myFreeview 服务,以观赏更清晰的本地电视节目,同时也能提供高音质的本地电台广播服务。

 

mytv 电视i

据了解,数码电视台所提供的画面质量和音质比类比电视(Analog TV)更高,使用户能体验更好的观赏体验。目前东盟各国的目标是要在2020年前逐步关闭类比电视,而大马政府希望在2018年将全面电视数码化。

读者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调查是否可以免费获得数码电视解码器:

1. 使用简讯查询:

通过简讯输入MYTV 《空格》DEKODER 《空格》身份证号码,发送至15888。

例如:MYTV DEKODER 851025054258 发送至15888

(发送的SMS 将征收RM0.15,而回复的SMS 将征收RM0.20)

 

2. 上网查询:

浏览mytvbroadcasting.my,在Unit Dekoder Percuma 里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就能查询是否可以免费获得。

 

政府将会通过Pos Laju 把数码电视解码器寄送给受惠者。至于未获得BR1M 援助金或不符合资格的读者则需在2017年9月16日前可通过网上以RM199 购买这部数码电视解码器,一旦限期已到就以原价RM299出售。更多详情可以浏览一下网站:

 

MyTV Broadcasting——> 点击这里

myFreeview——> 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是FREE的!首相Najib宣布:全马免费派420万部TV Decoder!【快check下你能否拿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