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机爱好者有新选择!大马ILLEGEAR正式发布全新LAGUNA笔电:15.6寸屏+Intel i7处理器,售RM6299起!

0
laguna

从今天起,想要换新电脑的gamer 们注意咯~ 除了可以选择MSI、Predator、或ROG 等品牌的电竞笔电外,还有就是ILLEGEAR 今天正式在大马发布的ILLEGEAR LAGUNA 电竞笔电。那到底这款笔电的规格会如何,售价又是多少呢?看下去你就知道咯~

 

ILLEGEAR LAGUNA 规格参数:

1

  • 15.6寸Full HD IPS 屏幕
  • 第7代Intel Core i7-7700HQ 处理器
  • GTX 1060 6GB/GTX 1070 8GB 显卡
  • 最高配置32GB DDR4 RAM
  • Windows 10 Home 系统
  • 2.75kg 重量
  • 385 x 267 x 27.8mm 体积

售价:

GTX 1060 6GB 显卡版本– RM6299

GTX 1070 8GB 显卡版本– RM7298

5

smart RGB touchpad

在设计上,LAGUNA 配备了重新设计的RGB 全尺寸键盘,而在触控盘上也同样拥有了RGB 灯效的设计,在打机的时候看到如此帅气的设计,真是爽上加爽啊!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朋友面前装B~哈!

 

3

2

此外,在笔电的后壳上也同样拥有两个条状的LED 灯,而且在掌托下方也一样拥有LED 灯,总之就是里面有灯,外面也有灯!

 

LED Control

System Info

与其它的电竞笔电一样,用户可以通过笔电内置的Control Center 软件,自定义键盘和触控盘上的灯光颜色。另外,该软件还可让用户监视笔电的系统信息,包括系统使用情况、CPU、GPU 温度,再调整电源使用设置。

续航方面,据官方介绍LAGUNA 在正常状况使用下是可以耐上5.5 到6.5 个小时。

 

现在这款笔电已经开始在大马市场开卖,如果你有兴趣想要购买或了解更多产品的详情,可以到ILLEGEAR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机爱好者有新选择!大马ILLEGEAR正式发布全新LAGUNA笔电:15.6寸屏+Intel i7处理器,售RM62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