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的都在这!OPPO官方提早发布R11新手机,大方给出手机外观与配置!

0
779d0291ea4e054 副本

虽然我们距离OPPO 正式发布R11 新产品的发布会还有几天,但是官方却已经将手机正式在官网开放预购,而且还超级大方放出了多张手机外观图及配置信息。看来OPPO 是唯一一个在发布会前,就直接公开产品详细外观和参数的手机厂商呀~!

 

f613d39c469b95e

779d0291ea4e054

2987b8f10edad47

01dfe78f299c9c7

首先,在R11 手机的机身上是采用了全金属打造,顶部和底部的天线条类似采用了与R9s 一样的 “微缝天线” 设计。在配色上,根据官方所给出的官方渲染图来看,R11 提供了金色、玫瑰金、及黑色三种选择。

至于配置方面,手机会搭载一块5.5寸Full HD 屏,内置Snapdragon 660 八核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置2900mAh 电池,并支持VOOC 闪充。

 

e343abe47922db8

c3b2a1628bee2a3

6abaacf2d5b2d5d

c868605ed53b509

6cbdb0ce8a4b7d0

a1d4f6d0c1ef310

当然,手机的最大卖点还是在于它的拍照功能,后置镜头是搭载了1600万像+20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2倍无损光变和人像模式,而前置方面则是单颗的2000万像素镜头,不过也同样支持人像背景虚化功能。值得一提的是,OPPO 这次还联合高通对R11 系列的Spectra ISP 进行优化,号称可用低功耗达到更快的图像处理速度。

看了上面的官方渲染图后,O粉们有没有已经迫不及待要将手机买到手了叻?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知道的都在这!OPPO官方提早发布R11新手机,大方给出手机外观与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r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