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WhatsApp新增3功能:照片滤镜、快捷回复、照片相册功能!以后不怕被朋友Spam了!

0
whatsapp new feature

自从WhatsApp 被Facebook 收购后,就不断为用户们推出不少新功能,例如类似Snapchat 的STATUS 等功能。前日(6 月5 日),WhatsApp 再次为iOS 的用户新增了3 项功能— 照片滤镜、照片相册、快捷回复

 

新功能1:照片滤镜

464312643 o

当用户要通过WhatsApp 发送照片时,用户除了会看到原有的编辑功能和添加照片描述外,此次新增的功能还能让用户filter 照片。用户只需将手指往照片向上一滑,就会出现5 款filter,分别为Pop、B&W、Cool、Chrome、Film。

 

新功能2:照片相册传送

1240068776 o

以前当你通过WhatsApp 发送多张照片给朋友的时候,WhatsApp 都会一张一张分开发送和显示,看起来非常不整齐。不过此次的更新就像Facebook 的功能,可以将你要发送的多张照片整合成相册,减少占用画面空间,同时看起来更加整齐。

 

deng

1180319497 o

这个快捷回复功能对于那些时常要在群组里回复特定信息的用户非常实用。用户只需在特定信息向右滑一下,就可以立即回覆该信息。

 

WhatsApp Album

目前这3 项WhatsApp 加入的新功能只限iOS 的用户,至于Android 用户可能就要在等等了。不管如何,相信WhatsApp 将会陆续增加更多新功能,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版WhatsApp新增3功能:照片滤镜、快捷回复、照片相册功能!以后不怕被朋友Spam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