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版nubia Z11正式登陆大马!今天起开卖,售价RM1899!

0
18882106 913327978806812 4435896194088208641 n

去年的6月份,nubia在中国正式发布了一款 “无边框” 设计的手机 — nubia Z11。而在今天,nubia Malaysia终于将他引入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为RM1899!

nubia Z11规格参数: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text

  • 5.5寸 1080x 1920分辨率IPS屏幕(第三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4/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扩充最高至256GB)
  • 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OIS、双色温闪光灯)
  • 3000mAh电池容量
  • 银色、灰色、金色、玫瑰金色
  • Android 6.0系统
  • 151.8 x 72.3 x 7.5 mm机身尺寸
  • 162g重量

大马售价:RM1899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nubia Z11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它的 “无边框” 设计,也就是采用了极窄边框的概念。无边框设计使得拥有5.5寸屏幕的Z11宽度仅为72.3mm,正面屏占比达到81%!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phone

配置方面,除了Snapdragon 820和最高6GB RAM之外,Z11还搭载了Qualcomm 的 TruSignal信号增强技术,也是中国手机中首款搭载此技术的产品(理论上可自动提升语音质量,将电话掉线改善30%,并降低功耗20%。)

Z11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nubia方面称Z11拥有自己研发的 “nubia快充3.0”,可将充电速度提升27%。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大马开卖的nubia Z11位6GB+64GB版本,售价RM1899!可在以下链接买到:

DirectD>>>点我

Lazada>>>点我

11Street>>点我

**均附1年nubia Malaysia官方warranty**

 

 

更多Zing彩:

本文:

6GB RAM版nubia Z11正式登陆大马!今天起开卖,售价RM1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