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要抢先Apple发布新手机!Samsung计划在8月发布Galaxy Note 8?!

0
hq720

从Galaxy Note 5 开始,Samsung 就已经把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提前至8月,这样的举动很明显就是要抢Apple 一步占据先发优势。但是在发生去年的Note 7 事件后,就有消息今年的Galaxy Note 8 不会再提前发布,但近期里却有媒体报导出Samsung 还是打算抢先Apple 发布新手机。

 

170605-30486-1

根据外媒PhoneArena 给出的最新报导称,Samsung 计划将在Apple 发布iPhone 8 之前,抢先发售最新的Galaxy Note 8。以时间点来看的话,据悉Samsung Galaxy Note 8 将会在8月下旬发布,以此来抢占先机达到制约iPhone 8 的目的。

 

阻击iPhone 8!三星Note 8将在8月亮相:6.3英寸全面屏+双摄

其实这也不是头一次有消息传出Samsung 要提早发布Note 8 了,因为在这之前外媒BGR 也同样报导Samsung 官方打算加快Note 8 手机的发表时程,不过至今为止我们都还没获得来自官方的确认,所以到底是否如外媒所说,手机会提前被发布就要看看官方怎么说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也要抢先Apple发布新手机!Samsung计划在8月发布Galaxy Not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