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问WiFi密码你就过时了!APPLE未展示的iOS 11秘密功能:设备之间共享WiFi密码!

0
share wifi

Apple 在WWDC 2017 大会上推出iOS 11 时就展示了不少新功能,包括Siri 更新、Control Centre 界面改头换脸、勿扰模式等。不过最近就有网友发现了一项Apple 在大会上没有展示的新功能— Share Your WiFi。

 

DBuTlV2UwAAvsP4

那么Share Your WiFi 是什么呢?这个功能主要是帮助一些iOS 11 设备的用户当想要与某个WiFi 进行连接但又不清楚该WiFi 密码时,可使用这个Share Your WiFi 功能快速得到该WiFi 密码。

例如,用户有一部iPad(以连接WiFi)及一部iPhone(还未连接WiFi),两者均运行iOS 11。当iPhone 想要与WiFi 进行连接时,iPhone 将会出现往常的输入WiFi 密码界面,不过当用户将iPhone 移动至iPad 附近时,iPad 界面将会弹出通知信息指有一台iPhone 正尝试连接WiFi,接着用户只需在iPad 的通知信息中点击Send Password 后,iPhone 就可以自动获得该WiFi 密码。

 

share wifi

最后,虽然这个新功能确实可以为用户带来不少便利,不过前提是所有设备都必须运行着iOS 11,否则用户将无法使用该功能。不管如何,有了这个新功能,以后去朋友家也无需再一直问朋友WiFi 密码是什么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问WiFi密码你就过时了!APPLE未展示的iOS 11秘密功能:设备之间共享WiFi密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iOS 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