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恭喜小米!小米VR眼镜荣获2017年IDEA国际设计大奖!

0
1478600073 副本1

自从小米所研发的产品入围及摘取多项国际设计大奖之后,相信大家都开始另眼相看,对小米产品表示信任。

近日在官方微博宣布,小米又再次成功摘取IDEA 2017 Finalist大奖,不过获得奖项的产品不是米家家用电器,而是VR眼镜!

s_af57c02bf51d44e18a2695d0e46f50b1

由美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杂志联合举办的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t Award)是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在今年的入围名单中,小米自家的VR 眼镜在评委员挑选的100件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

 

s_3ff474a9550d4f8e81fa75ba3c465905

采用一体式头戴设计的小米VR眼镜除了外观简洁时尚,佩戴感舒适之外,配置方面采用独立运动传感器可提升灵活度、减少延迟,在长时间使用下也不会产生眩晕,提升VR体验。与9 轴体感手柄的配合,能让用户在体验VR 的同时可以演变出不同的玩法,仿佛自身进入到异次元空间里。

 

Capture

IDEA 所奖励的作品不仅包含工业作品,也包括产品的包装、软件、展示设计,以及概念设计等。而评审团主要评判的标准是产品具有设计的创造性、价值观、符合生态学原理、生产的环保性、以及外型上的美观和吸引力。

看来小米产品不止在性能方面表现优势,简洁与舒适的外型上也加了不少分。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次恭喜小米!小米VR眼镜荣获2017年IDEA国际设计大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